继续教育学院 > 更多 > 新闻动态
金阊街道疫情防控专班检查组来干将路校区开展专项督导

来源:大学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0-04-16 浏览数:

415日上午,由所在辖区金阊街道办事处主任韩晓庆带队的疫情防控专班检查组一行7人来到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干将路校区对属地高校学生返校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校长陶亦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戴涵莘陪同。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陶亦亦关于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干将路校区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报到暨现场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对校区学生返校前开学方案责任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完善情况、师生信息精准排查情况、防控物资和条件保障到位情况、学校安全管理及宣传培训到位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建议,实地查看了入校体温检测通道、临时隔离区、食堂等重要区域,对校区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最后,韩晓庆表示,专班检查组将在防疫期间对学校周边交通安全、校内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等工作给予精准指导及精细服务,全力配合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开放大学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