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更多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来源:大学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0-11-05 浏览数:

根据学校《关于征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巩固发展成果,系统谋划继续教育学院“十四五”期间发展建设工作。113日下午1点,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戴涵莘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戴涵莘首先就“十三五”期间学院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十三五”期间,学院在成人学历教育、社区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求,结合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总体框架、内容分工、编制原则和要求逐一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十四五”期间如何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社区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等教育领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总规划和苏锡常都市圈发展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提质升级、进入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品质院校的关键攻坚期。继续教育学院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切实做实做细,为学院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