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更多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大管委会)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来源:大学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1-06-29 浏览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6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大管委会)在双焠楼503会议室,开展了全体教职员工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总支书记薛铭主持。

 

会上,总支纪检委员郭肇娴通报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薛铭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牢记高校教师的责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师德底线,恪守职业规范,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抵制诱惑,努力成为师德师风高尚的高校教师。

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对广大教职工既是一次思想教育,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全体教师表示将不断提升职业素养,规范履职履责行为,增强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开放大学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