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更多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大管委会)退休支部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11-10 浏览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大管委会)党总支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老党员同志们走进冯梦龙故居、冯梦龙纪念馆、冯梦龙书院和四知堂等多个场馆,通过聆听详细讲解、观看影像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冯梦龙读书经历、文学成就、为官生涯等方面的事迹,深切感受他廉洁自守、矢志为民的高尚情操。他们来到望亭稻香小镇、望亭运河公园等基地进行了参观,在稻花香中、运河岸边回忆过去、感悟现在、展望未来,现场感受运河历史文化的传承发展,乡村振兴带来的农村新风貌。   

 通过参观考察,老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苏州改革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表示将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