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苏州市职业大学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22 浏览数:
  11月18日下午,苏州市职业大学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在干将路校区双焠楼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戴涵莘、招生与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周传勇、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居丽英、各教学点主要负责人、教学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共二十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居丽英主持。
  居丽英传达了2022年全省高校继续教育管理者培训会议上的重要精神,对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文件中涉及校外教学点硬件配备、师资队伍、教学形式、教学实施、思政教育、招生管理、学籍管理、经费管理等方面的规定逐项对比,进一步明确了教育行政部门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的建设标准和执行要求。
  教学科科长吴湘对新修订颁布的《苏州市职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对教学点的教学管理规范作了具体要求。
  戴涵莘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教学点在学历继续教育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各教学点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将与校外教学点共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下一阶段,继续教育学院将坚持依法依规办学理念,强化底线意识,提升办学质量,维护学校声誉,努力创造新时代继续教育的新业绩;各校外教学点要根据教学管理中心常规巡查中通报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整改。
  本次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教学管理人员领会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将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与校外教学点一起同心协力谋发展、踔厉奋发新征程,不断开创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潘燕、文字:吴湘、摄影: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