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健步探寻苏州红色文化——继续教育学院(开放大学管委会)分工会开展“红色健步走”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21-11-12 浏览数:
  为助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开放大学管委会)分工会将文体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用好红色资源,丰富活动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0月27日的中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走出校园,来到运河健身步道,开展“红色健步走”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老师们沿着景色优美的枫桥风景名胜区开始健步活动,最后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铁铃关战斗史迹陈列”展馆进行参观。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多媒体展厅及铁岭关旧址等,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影像及多媒体互动等方式深入了解了铁铃关在明朝抗倭斗争、抗日战争以及人民解放战争中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集中开展“走进铁铃关”专题党史学习竞答活动,巩固学习内容。
 
  本次健步走活动使教职员工在亲近自然、增进交流的同时,潜移默化中参与到身边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深入了解了苏州本土红色文化,进一步激发了对祖国、家乡和学校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开放大学管委会
  通讯员: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