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培训项目
时间:2021-11-22 浏览数:
  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利用现有的办学资源与条件,依托苏州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和苏州市社会教育培训与研究基地,服务苏州经济发展和地方政企等各类需求,开设以“定向干部培训”、 “职业技能培训”和“社区教育师资培训”为主体的培训课程,系统建设了一批类型丰富、层次齐全的实践教学基地,实施以需求为导向的“订单式”培训课程设置模式。
  近3年,学院累计承接培训191期,培训人数达63442人,承接了苏州市公安局2020-2021年政府招标培训服务项目,被苏州市公安局授予 “全市公安民警教育训练合作共建单位”称号。此外,学院努力拓展外省市的培训,加强帮扶交流合作,主办了四川省遂宁市基层民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和贵州省铜仁市社区教育管理工作培训班;与成都社区学院合作举办了“市民游学”项目建设规划培训班;与南通开放大学合作举办了社区教育资源建设管理干部培训班等。
  学院将充分发挥“一中心一基地”的教育功能,开展多方合作教育培训项目,为服务地方经济开辟新途径,为苏州市建设文明社会、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蚕桑文化园现场教学

 

四川遂宁民政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双焠楼报告厅(300人规模)

 

通和楼二楼报告厅(200人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