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大管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大学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1-07-06 浏览数:

7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大管委会)党总支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总支书记薛铭主持,中心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中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用了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我们党和国家擘画了今后的前进方向。他宣誓了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维护领土完整的伟大决心和谋幸福、谋复兴的坚强信心;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通过学习,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地激发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将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奉献,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