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不忘来时路,红史代代传”——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来源:大学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1-06-01 浏览数:

学习党史、不忘初心,525日下午,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史宣讲团成员、退休教师朱亚伟来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不忘来时路,红史代代传”。党课由党总支书记薛铭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员工及共建单位部分党员同志参加。

朱老师从“红船精神”展开,结合革命道路上英雄人物的抗战故事,生动阐述了革命先辈们开天辟地、百折不挠,忠诚为民的革命精神;接着以苏州独立党支部三任书记的英雄事迹、阳澄湖和太湖地区的抗战故事为例,生动讲述了苏州革命历史的发展;最后朱老师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讲述生动,使全体教职工在感悟红船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通过正确的理论指导,引导每一位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