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大管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07 浏览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开大管委会)党总支在2月27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健到会指导,学院(管委会)党总支书记薛铭主持会议。 
  学院(管委会)党总支对开好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薛铭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主题对照“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不遮不掩,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最后,张健对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对学院(管委会)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召开和会上良好的氛围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对班子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立德树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折不扣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校建设全国双高院校、职教本科的目标,谋定而动,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三要强化服务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多措并举为师生服务,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谱写发展新篇章。四要强化整改落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升工作能力,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在今后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发扬“四敢”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