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更多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生征兵政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27 浏览数:
 

各教学点:

为保证秋季学生征兵政审工作的正常进行,方便各教学点学生顺利办理应征入伍政审的相关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7月份电话值班(吴老师 13861306518,沈老师 19901464293);8月份到校值班,时间为每周一、周三830-16:00 (具体安排见附件)。由于征兵政审工作牵扯到多个职能部门,请教学点务必通知兵役政审工作人员在上述时间来学校办理。

二、政审流程

政审人员首先至苏州市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将西路1122号)查询学生学籍、在校表现等信息,填写“就读学校对本人在校期间表现”,后至苏州市职业大学石湖校区(致能大道106号)惠和楼512校长办公室加盖公章。

   三、政审要求

来校政审工作人员主动出示政审介绍信、工作证,学生本人及家长不得作为政审人员。

 

苏州市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