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更多 > 新闻动态
苏州市职业大学与南丰镇举行社区教育共建研讨

来源:大学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0-01-14 浏览数:

114日上午,苏州市职业大学与南丰镇社区教育共建研讨会在南丰镇科文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苏州市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戴涵莘、社区教育中心副主任高觐悦、老师孙桂英、张家港市教育局职社科科长陈勇、副科长陆杰,南丰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杨东、书记徐忠平参与研讨。

研讨会上,杨东就南丰镇社区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社区教育课程建设、特色项目推进、教育品牌打造以及老年大学“教养融合”具体举措。

戴涵莘对南丰镇社区教育工作和所取得的教育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认为,南丰镇充分发挥社区教育中心职能,积极整合区域资源,提升社区教育办学水平和培训质量。会上,双方就项目建设,师资队伍,教育科研及特色课程开发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双方就教育资源共享、师资队伍共建、项目建设共施、教育课题共研等方面达成共识。陈勇从全市层面就老年大学“教养融合”建设方面作出进一步剖析。他建议,老年大学“教养融合”先从南丰试点,成熟后面向全张家港市推广。

此次会议建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南丰镇合作共建进度,将“六个一”工作落到实处。我校将充分发挥职业大学教育资源,与南丰镇需求完成对接,助力南丰镇打造高品质的社区教育课程,开成高质量的特色品牌项目,惠及更广泛的社区居民,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