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更多 >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赴干将路校区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大学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0-04-22 浏览数:

 

        2020421日上午,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和副校长陶亦亦带领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来到干将路校区调研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及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戴涵莘、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杨立群陪同。

    钮雪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干将路校区监控室、学士楼扩建工程、开闭所建设工程、离退休工作处、医务室、学生隔离区,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走访了管理学院学生宿舍,了解了学生返校后网上学习情况及防疫期间管理学院学生管理安排。

    随后,戴涵莘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从防疫工作、业务工作、校园建设及设备管理及维护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春季学期继续教育学院(开大管委会)工作,并提出了当前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困难。离退休工作处沈新艺处长简要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老年大学的线上教学安排及离退休教师的医疗报销情况。

校领导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所做的工作,现场协调了校区当前工作遇到的困难。指出全校一盘棋,应形成一体化统一管理体制。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部门应通力合作,统筹开展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干将路校区建设工作的指导,形成良好的发展环境。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