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更多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6-17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和《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文件精神,6月15日下午,在惠和楼215会议室召开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组织部、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院长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孙学文主持会议。

  孙学文向与会人员阐述了新规执行后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在招生、教学、管理等工作的推动意义,要求在政策过渡期内要做好撤销教学点的善后工作,同时强调各学院在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建设中的关键作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戴涵莘对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实施方案中涉及强化学校主体责任、加强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意见征求。最后,与会人员分别就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教学教务管理、任课教师工作量认定等工作交流了思考与想法。

  本次座谈会为制定我校新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政策做好了调研准备工作,为推动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