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更多 > 新闻动态
开大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国庆节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2-10-04 浏览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姑苏区、金阊街道等属地疫情防控组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及《2022年苏州市职业大学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方案》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校区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校区安全稳定,9月29日上午,综合办副主任周传勇带领校区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分成6个小组,重点查看了校区垃圾分类、值班室、核酸检测点、变电站、楼层强弱电间、消防控制室、监控室、学园餐厅、地下人防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总体安全情况较好,但个别地方仍然存在安全漏洞,需要加大整改力度。如餐厅售卖窗口停售期间隔板未及时关闭,变电站绝缘地垫老旧破损,人防地下车库局部区域导视牌缺失,垃圾分类仍存在混投现象等。

检查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及教育、教学间的关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管委会(学院)将按照学校及属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要求,确保查深、查准、查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稳步提升校区精细化管理水平。 
  开放大学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