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更多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办学专题学习

时间:2023-02-21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3〕2号)、《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新时代高等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苏教高〔2022〕9号)等文件精神,做好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工作。2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华美楼3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文件的专题学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隽、副院长居丽英及招生与事业发展中心、教学管理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居丽英就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的多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工作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对专业设置与管理原则、专业设置与管理要求、办学主体责任、落实校外教学点职责要求、落实教育教学各环节要求、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基本要求、加强招生宣传和学籍管理等方面进行重点学习交流。

  吴隽要求大家深刻认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规范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同时,要加强招生与教学管理的工作协调性,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做好继续教育全流程管理,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理解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加强教学实施全过程管理等工作的重大意义,为做好下一步具体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