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更多 >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3-01 浏览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25日下午,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本部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双焠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居丽英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吴隽代表学校向2023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鼓励学员们把握时代脉搏,乘着国家大力发展继续教育的东风,在学习期间处理好工作、家庭和学习的关系,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自我,全面成长,顺利完成学业。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共录取4855名新生。学员们来自各行各业,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追求自己的梦想。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李文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季明旭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再次学习的机会,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巩固专业知识,丰富实践经验,面对未来更多的机遇与挑战。
  最后,教学管理中心教师郭峰为新生进行了入学导学,详细解读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要求、学籍管理和毕业条件等基本情况,并祝愿2023级新生能够在我校铸就梦想,成就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