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更多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大管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15 浏览数:

  4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大管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铭主持,总支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校特邀监察员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薛铭安排部署了学院(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上了题为《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廉政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强调党员干部是加强廉政建设、树立新风正气的关键,要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岗位职责,对分管工作中重点领域、重要环节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签订了《继续教育学院(开大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