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工作动态
成教2018-2学期结束及下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来源:苏州市职业大学 时间:2019-01-04 浏览数:

关于成教本学期结束及下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2018-2学期即将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本学期成教夜大班级期末考试将于201915日进行。考试时间与科目详见《2018-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请同学注意相关通知。

二、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复习,积极迎考。按照学籍管理之有关规定,“期末考试无故缺考者,课程考试成绩以零分计,不得参加补考”,各位同学应尽早安排好工作,确保能准时参加考试。考试时请带好学生证或身份证

三、考试成绩于2019116日上网,届时可到苏州市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cce.jssvc.edu.cn)查询考试成绩。

四、本学期于2019115日结束,116日开始放寒假。

五、下学期开学后,将进行不及格课程的补考,补考时间为32日,英语统考补考安排在33日。

六、下学期于201939日(周六)报到注册,发放教材、上课。

七、2019学年学费采用支付宝缴费方式

缴费期间201915日至17

开学报到注册时,学生凭支付宝缴费记录、学生证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八、下学期课程安排表于201931日在学院网站(cce.jssvc.edu.cn)公布。

九、学校的一切通知通告都将在苏州市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上公布。请同学们经常上网浏览。学院网址:cce.jssvc.edu.cn

  

苏州市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14

老生缴费步骤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扫一扫缴费二维码

见附件:关于学期结束收费部分.doc